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很久很久以前~

Long long time ago~~
在一个很小很小的皇国了~
一朵黑色的花喜欢上一株小草~她只告诉了她的好朋友---小紫花~


不久的不久~~她发现了除了自己~红花、粉红花都喜欢上那小草~~
红花、粉红花都是黑花的朋友~~

她们互相倾述各自的感情,并约定好了要公平竞争~~

一天又一天过去了~~
黑花发现小草喜欢的是粉红花~所以她决定放手~~
紫花笑骂黑花的傻~可是黑花却回答…………
“我喜欢他,我想要他幸福,所以我退出了~就算当不成恋人我和小草还是可以当朋友啊~~”


“你这傻子~好了,今天为了慰劳你我请客吧~~”
就这样黑花和小草当成了朋友~~
大家可以猜猜我是那一朵花哦~~


2 评论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