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傻瓜~

傻瓜!一个两个都是傻瓜~~男的女的都是傻瓜!!
为什么还放不下呢?明明已经过了那么久~
为什么还想着他和她呢?明明已经决定不问也不听了~
为什么还不肯放过自己呢?明明手中的杯子已经把我烫得皮开肉绽了~
“情”啊~“情”~你还真是个害人不浅的家伙!
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狼狈的离开~让我一次又一次躲在角落里独舔伤口~
让我们彼此陷入一个又一个的难堪地步~让我们都不好过!
缘啊缘~你真奇妙~把我和他连在一起却又在最后把我狠狠推开~
把我推入深渊中~永远不得翻身~
可不可以放过自己,放过对方?
我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的~静静的让伤口复原~安静的让疼痛消失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看开爱回不来,我们面前太多阻碍,你的手却放不开,哭着求我留下来~~
还看不到爱不曾来,你从来都没望过我,我的心却放不开,哭着求你留下来~~
暧味让人受尽委屈,找不到相爱的证据,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,连拥抱都没有勇气~
暧味让人变得贪心,直到等待失去意义,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,让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~

1 评论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